贵阳市工信局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市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进行考核

时间:2019-10-23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13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3日,受贵阳市工信局委托,乌当工信局副局长何萍一行3人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市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进行考核。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现场走访了科技园入园企业,指导相关企业在项目拓展、产品参展推介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大学科技园服务企业的情况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查阅了大学科技园创业创新基地指标完成的资料。

最后,考核组在反馈中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各项建设指标完成情况,特色彰显,亮点突出。但是,入驻企业中,有的技术含量高,但是链接市场的能力不足,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对区域税收贡献还有待进一步拓展。希望大学科技园进一步拓展空间,融入乌当区经济发展,加强与乌当智慧云锦工业业园、大数据中心等平台交流合作。

文/图 余阗      审核/ 陈仁华

创业团队向考察组介绍项目情况

考核组一行与企业交流开发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