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贵州省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候选学员推荐面试选拔会

时间:2019-10-28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1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建设,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在思想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我校团委根据共青团贵州省委《关于推荐贵州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黔青英才”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一年制学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组织各基层团委报名积极参与,推荐优秀青年学生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各基层团委民主推荐,10月2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评委老师在大学生活动室对14名候选人进行资格复审、面试。

面试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时两个小时。参与选拔的学生们积极准备,严阵以待,纷纷阐述了对“青马工程”的认知,并结合理论学习和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向往。通过评审,最终确认来自生物科学学院甘圣义与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聂章院两名同学作为我校“大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到团省委进行差额选拔。

面试结束后,同学们对两名当选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两位同学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精神,将其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打牢发展根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文/耿召 图/何旭 审核/罗荣

选拔面试现场

候选学员甘圣义

候选学员聂章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