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举办入园企业专场路演

时间:2019-10-29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11撰稿单位:大学生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双创汇路演厅举行了入园企业专场路演会。本次路演评审邀请了四川省高新科技应用质量保障中心秘书长、常务副主任吴炜,贵州恒捷社会经济咨询公司创始人曹酉,贵州恒捷社会经济咨询公司咨询师陈传庆,我校科技园孵化企业代表、贵州云博极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雄等担任指导专家,大学科技园陈仁华参加评审,本次路演由大学科技园余阗主持。

贵州华韵诗旅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云上慧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墨映嘉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千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一投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创业企业参加了本次路演。

路演中,各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运营管理、产品设计、营销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持续3个小时的路演活动,在充分给予企业展示机会的同时,亦通过各位专家的“把脉问诊”,各参演企业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方向、技术路线、资本运作等多方面深化认识,坚定了创业的信心。

今后,大学科技园还将通过企业路演或论坛的形式,整合平台资源、畅通金融血脉,打造创新型小微企业加速器,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肖颜 图/余阗 审核/陈仁华

评审专家对路演企业进行点评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各入驻企业路演

入驻企业团队进行路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