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大学生“别样的生活”团体心理活动​——盲人旅行

时间:2019-10-30 13: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13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帮助2019级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心理保健保护能力,健康成长成才,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实现人生目标。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和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结合2019级大学生的实际,设计开发了一系列2019级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体验活动。

10月25日下午,由校心理咨询中心张睿老师指导,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张维开展了主题为“别样的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体验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参与人员相互熟悉;然后由主持人引入主题,将参与人员分为两组,分别进行盲人体验。体验任务包括通过触觉识别物体、通过路障、整理书籍等五个环节。活动体验结束后,每位同学纷纷发表、交流了自己的感想。

在陌生的环境面前,我们需要相信自己、全神贯注、不断摸索才能走向成功;珍惜自己、爱护自己,体验不一样的生命价值,拥有爱心,增强爱的智慧,促进内心的平和。

文/张睿 图/武茜 审核/宛蓉

活动体验中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