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08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关于开阵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11月7日,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在大学生活动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向黄秀文、陈立群先进典型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中,罗荣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以主题教育整改学习为契机,切实深入贯彻“四个自信”,让广大师生真正做到记之于心,践之于行。并要求会后制定学习计划,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基层团组织的日常学习中,掀起主动学习的热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议中,校团委全体老师观看学习了黄文秀、陈立群先进事迹视频。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学习黄文秀、陈立群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在工作中,应当讲责任、有担当,积极发挥对广大青年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把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团委全体师生的精神都得到了洗礼。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先进典型事迹精神实质。会议最后强调要把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文/耿召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观看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观看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