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素质拓展学分管理新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9-11-12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26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让各学院深入了解素质拓展学分管理新系统的使用方法,11月11日中午1点,校团委在文韬苑三楼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素质拓展学分管理新系统操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主持,素拓新系统负责人韦星持主讲,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做会后发言。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负责素质拓展工作的团支书、班委们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张维域对这次的素质拓展学分管理新系统做了简要的介绍。接着,素拓新系统负责人韦星持对新系统做具体培训,分别介绍各级管理员的权限,针对各级管理员的权限进行现场演示,并就各学院反馈的各类问题,做了及时有效的解答。

最后,罗荣对此次培训会开展工作做了发言,素质拓展学分是能够见证学生们是否进行素质拓展活动的直接途径,学生除了学习,也应多参加课外活动,做到劳逸结合。各学院团委、各班委们应做好本职工作,指导和督促同学们及时修完学分。

此次培训会,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分录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顺利有序进行,完善并规范了各学院学分录入程序。

文/何旭 图/谢阳朴 审核/罗荣

张维域做简短介绍

罗荣会后发言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