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防艾协会组织开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 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9-11-21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1撰稿单位:学工部综合科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知识。红丝带防艾协会在11月18日下午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决赛)。红丝带防艾协会邀请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多个学生组织骨干担任评委,各学院通过初赛的10名参赛选手、红丝带防艾协会40余名协会成员和协会指导老师官鹏飞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协会成员陈祖梅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陈祖梅宣读评分规则,介绍到场来宾。紧接着红丝带防艾协会指导老师官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简要说明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自准备了PPT以及背景音乐,围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其中,来自19级化学类二班的冯送江选手为此次演讲比赛写了一首名为“积极防艾,幸福常在”的诗歌,从中谈到了大学生应该洁身自爱,我们该怎样对待艾滋病患者,怎样防范艾滋病,如何自我保护。整个演讲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大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并表达了自己自愿加入服务组织参与防艾宣传教育,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仔细为每一位选手打分并认真分析和点评。

过程中,红丝带防艾协会为参赛者和观众们播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视频,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与参赛选手、协会成员一起合照留念。

本次“为爱防艾,你我同在”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增强青年学生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发扬“红丝带防艾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文/图 肖吉利  审核/王珏

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评委在给参赛选手认真的评分

获奖选手与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