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微笑,传承文明——校园文明督查队微笑校园、文明监督岗活动

时间:2019-11-25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3撰稿单位:学工部、校园文明督查队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践行文明,从我做起;传递微笑,从心开始。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文明礼仪素养,营造和谐文明校园,11月4日-11月30日,学工部组织全校展“弘扬中华礼仪,做新时代文明学子”教育系列活动,校园文明督查队承办了“微笑校园”活动和设立文明监督岗2项活动,于11月21日在鉴湖旁开展,校园文明督查队全体队员参加。

“微笑校园”活动旨在用微笑传递文明,构建微笑校园、文明校园。在活动分为两个版块,一是用小笑脸拼大笑脸,二是在便签纸上写出身边的文明趣事,同学们用一张张笑脸表达着“文明从我做起、要与文明同行”的坚定信念;用一张张便签纸传递着在师院的文明行为。

同时,文明监督岗活动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对将食物带入教学区域或其他不文明行为,大声的说“不”,当面制止并耐心劝说,倡导师生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引导熏陶学生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传递微笑,传承文明,让我们以微笑做语言,以文明做信念,以笃学做行动,用行动传递文明,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师院的每一个角落。

文/图 吴瑶瑶 审核/刘红玲

微笑校园活动

文明监督岗

正在参加活动的同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