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12.9”主题长跑活动

时间:2019-12-09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7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道德素质,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8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与易班发展中心共同在体育场举办了“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纪念“12.9”的主题长跑活动。校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王珏、宿管科谢娟老师,还有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翟玉凤致介绍了“12.9”的历史背景,并表示当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刘红玲发表讲话,她提到在12.9来临之际开展主题长跑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树立伟大爱国之心,铭记历史,创造未来,做自豪坚强的中国人!

青春应该是奔跑的、奋进的、昂扬的,同学们要在校园生活中学习知识、锻炼体魄、完善心智,把自己打造的更加优秀。用青春梦激荡中国梦,用爱国报国的梦想成就新青年。

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后,同学们便开始绕着体育场进行慢跑。大家情绪高涨、步伐有力,一步步向目标前进,并挥舞手中的小红旗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怀念以及敬佩之情。同学们一起高声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表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心,场面震撼人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12.9”活动的纪念以及自己的人生梦想。

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激发了爱国、建国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参加的同学们都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积极进取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新青年。

文/王光青 图/李倩 审核/王珏

刘红玲致辞

“三走”活动12.9特期合影留念

参跑人员签字留言

晨跑队伍整齐前行

队伍出发,迎接朝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