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严寒,有你更温暖 ——我校社团开展纪念第34个“12·5”国际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9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约·绘℃艺术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去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12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鉴湖旁举办了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签名活动,通过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行列;通过介绍“志愿贵州”志愿者系统,发动更多的青年学生成为注册志愿者,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光发热。

12月6日,约·绘℃艺术公益协会开展了纪念第34个“12.5”国际志愿日系列服务活动之特教机构艺术疗愈活动。协会组织部分成员前往云岩区爱之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进行题为“面具涂色”的送教活动,用爱心和真心感染小朋友们。

尽管寒风阵阵,志愿者们仍然坚守岗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我校志愿者积蓄温暖力量,坚定梦想的方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建设美丽师院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罗荣

现场教授小朋友涂色

学生积极签名

向特殊儿童送教活动现场合影

志愿者悬挂条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