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21: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210撰稿单位:审计处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前,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一次深入的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尚婕代表党支部班子围绕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向党员进行述职,深入查摆解剖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做好组织评定。

文/图 周璐  审核/曹克坚

曹克坚作检视剖析

尚婕作检视剖析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