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21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郭文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家家主持。

会前,为扎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撰写收集有关材料等准备工作。

会上,孙家家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作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带头,处级干部作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和工作情况,对照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员标准、岗位履职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同志们深挖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向党组织交心亮底。在相互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在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按照有关要求,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郭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郭文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用专题组织会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坚持持续推进整改。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推动实际工作情况,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文\单霜  图\苏志龙   审核\孙家家

郭文作点评

孙家家主持

伍燕作检视剖析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