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易起来,用心学”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6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17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本着涵养师德,弘扬师风,厚植信念,践行信仰的宗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和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活动。学工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由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王珏组织学习《2018年度“创先争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报》。

围绕部门常规工作,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校易班发展中心利用“易班平台”增设“师范专栏”,线下组织学生学习《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集》及相关准则、规定、案例为载体,线上平台宣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部门成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部门成员转变了自身工作作风,综合素养得到了很大有提升。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宣传教师的定位和要求,同时将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悬挂平台,在弘扬主旋律的同时,深入对学生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教师和师范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图/文 官鹏飞 审核/王珏


易班学习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