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座谈会的新闻

时间:2019-12-16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06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会议室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的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实验室主任邓明森主持。

首先,邓明森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报》、《2018年度“创先争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事迹材料集》四份材料,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督促大家学习要入脑入心。全体教职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颇多。

最后,邓明森做总结讲话,一是强调要讲政治规矩,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二是强调要讲工作规矩,严守财经纪律,遵守工作纪律,按实验室议事规程决策实验室重大事项;三是思考自己的未来,按科学问题来组建团队。

文/陈令   图/王姝壹   审核/沈虎峻

邓明森领学材料

邓明森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