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24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4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北航投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基于视觉信息融合模型的唇语识别技术》等四个作品获得国赛三等奖,为历届参赛最好成绩。我校首次荣获全国“校级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杜宏博荣获 “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及全省高校终决赛均由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执行承办。大赛自3月启动,11月全国总决赛,共历时9个月。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共收集参赛作品329项,经过校外专家初评、复评,最终6项作品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决赛,且荣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各2项,4个项目被推选参加全国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不仅让参赛学子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了“挑战筑梦、科创报国”的倡议,更号召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本领有骨气、有品质有修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也为推动我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 耿召 审核/罗荣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