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会议

时间:2019-09-27 0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中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基层团委书记会议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基层团委书记、基层团委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第一,强调基层团组织建设,尤其是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和新生组织关系转入问题,以及团员管理、团费使用问题和新团员的发展问题;第二,强调学生活动开展的安全问题和意识形态问题,指出团委书记一定要经常对学生尤其是团学干部进行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第三,对近期团委的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和才艺展示大赛,并提到本学期将开展的系列培训,包括业余团校培训、团支部书记培训、青马工程培训等,希望各基层团委书记能够支持和配合校团委的工作。第四,各基层团委针对团学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基层团委解决团学工作中的难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校团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助力我校青年成长、成才。

文/黄逸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