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规心理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9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905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以“坚决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篮主持。首先,姚篮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姚篮强调,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做到“四个强化”,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做到“三个带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

文图/王章基 审核/姚篮

发规心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