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0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004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9日,招就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招就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汤士波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有关精神,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接着,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最后,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3月5日校党委关于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部署各项招生就业相关工作,推动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积极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图齐新宇 审核/汤士波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