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学生就业“网络视频双选会”来帮忙

时间:2020-03-28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801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增加、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矛盾突显。为了克服疫情影响,助推我校2020届毕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利用“云就业”平台,为毕业生组织了第一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取得较好效果。

网络双选会于3月27日开始,3月28日结束。本次双选会共有151个单位参加,其中教育行业78个,共计提供岗位6485个,我校毕业生共计有2231人报名参加,投递简历7338份,参与视频面试761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14人。

针对疫情防控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将继续采取网络双选会、专场宣讲会等形式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文/图 胡正敏 审核/汤士波

 

 

 用人单位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