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宣传部到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0-04-05 21: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4月2日,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王利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访问,两校宣传部成员就如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我校宣传部长邹晓青主持。

座谈会上,邹晓青对王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宣传人,我们要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着力创新方式,把镜头对准师生,深度挖掘、选树先进典型,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利从学校党的建设、理论思政、内外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这次来访,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等形式,取到了“真经”,对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传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两论”(理论和舆论)和“两文”(文化和文明)上学思践悟,努力提高本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力争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史馆、新闻中心等地。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王利讲话

邹晓青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一)

参观校史馆(二)

参观新闻中心(一)

参观新闻中心(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