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校友安斯寿先生回访母校

时间:2020-05-14 15: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901撰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2日,我校知名校友、全国知名德育专家、诗人,贵州省教育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安斯寿回访母校,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王刚对安斯寿先生进行了接待。

安斯寿先生是我校91级中文本科学生,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2009年,在母校建校30周年暨改制成功双庆活动中,他对母校进行了捐赠;2019年,在母校40周年暨转制10周年之际,他与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贵州CC英语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建嬉、贵州万峰电力股份公司文联主席杨远康等校友一起,为母校捐赠了名为“情系母校”的巨型景观石。今日安斯寿先生前来校友工作办公室,拟将他近几年出版的部分书籍捐赠给母校。这些书籍包括:诗集《花的背影》《寂境独语》《生活的真》,学术专著《学校怎样开展德育科研》《学校怎样构建德育体系》等。

文/图 祈静 审核/王刚


安斯寿先生(右)与校友办主任王刚相谈甚欢

 

参观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肖开玉、杨建嬉、杨远康、安斯寿等校友为母校捐赠的景观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