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习活动

时间:2020-05-2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70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5月20日校团委全体老师在致远楼1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此办法进一步规范了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为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提供强而有力的条例规定保障。

通过学习,校团委全体老师对现今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认定行为和处理办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文/黄逸   图/路尚明   审核/罗荣

罗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