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开学返校期间志愿者服务及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6-02 17: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2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道德讲堂召开春季开学返校期间志愿者服务及管理工作培训会,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后勤处副处长杜映雪、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出席会议,我校105名志愿者参加会议并接受现场培训。

会上,罗荣对前期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既肯定大家的工作成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要求。刘红玲强调志愿者既要服务又要管理,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有力度有措施,要做到“敢管能管会管”,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随后,杜映雪进一步明确了食堂志愿者的工作要求和职责,她要求志愿者严格管理,帮助同学养成疫情期间的就餐规矩,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以身作则,成为疫情防疫工作的宣传员。最后,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张维域对志愿者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纪律要求进行了细化培训,并对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学生志愿者服务及管理工作培训会,已是学生志愿者返校后的第三次线下培训会。根据前期学生返校的情况,本次会议进一步调整分工和职责,同时也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我校非毕业生分批返校工作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力量。

文/图 张维域 审核/罗荣


罗荣主持会议

刘红玲讲话

杜映雪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