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5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504撰稿单位: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6月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4办公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春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叶春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集体观看《聚焦两会 迎难而上 锐意进取》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了解额在困难重重的背景下,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都备受鼓舞。正是这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了中华儿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曾术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贵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遵守党的纪律,并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

许丽君同志给全体党员通报了由校工会牵头整改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并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

杨林凌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微党课,《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共六章28条,明确规定了我省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和基本底线,对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程序和办法也作了具体规定,对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最后,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推荐工作,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文\曾术琳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