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琼工作室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2020-06-19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904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修炼人格,营造积极向上、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氛围,丽琼工作室6月17日下午开展读书沙龙活动。本期阅读书目是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的著作《小王子》,由商体佳、侯先融两位同学主持,谭丽琼老师及60多名同学参加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商体佳简要介绍了《小王子》这本书的主要内容、作者生平以及推荐阅读的理由,指出这是一本一个多世纪以来经久不衰,发行量居世界第二位,感动了几十亿人,被誉为“不仅写给小孩,也写给大人”的童话。接着,同学们踊跃分享阅读《小王子》时印象最深刻的情节和经典句子,有的同学充满感情的朗读书中经典段落,有的同学给大家讲述阅读《小王子》后对自己人生选择产生的影响。活动过程中,最打动大家的分享者获得了神秘的礼物。

活动最后,谭丽琼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小王子》感悟和体会,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广泛阅读的经历和收获,鼓励大家在美好的大学时光中要好读书,读好书,好的书籍会给人向上的力量,影响大家的思想和气质。

文/图 丽琼工作室   审核/谭丽琼

谭丽琼分享阅读感受

同学朗读书中经典句子

同学分享读书体会

读书沙龙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