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0年素拓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0-06-22 16: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8日中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会议室召开素拓系统操作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主持,各二级学院管理素拓学分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维域强调了18级和19级素拓学分修读的要求,希望各学院负责人能够主动作为,定期提醒,把握时间点,保质保量地做好本学院同学素拓学分的修读、录入、审核等工作,要借助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充分融入到校园文化活动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素质拓展部副部长王超针对近期素拓系统操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接下来的素拓学分系统录入工作进行安排。

文/图 姜菁菁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