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1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5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对在全省脱贫攻坚火热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坚守初心、敢挑重担,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干正洋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高强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随后,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伍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表明,什么时候坚持正确组织路线,党的组织就蓬勃发展,党的事业就顺利推进;什么时候组织路线发生偏差,党的组织就遭到破坏,党的事业就出现挫折。总书记指出,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最后,杨昌顺同志给大家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微党课,从“一个重要思想”、“一个重点”、“两个着力”、“一个坚持”、“一个为”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支部党员讲解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支部党员针对集体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不折不扣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文/杨 帆 审核/伍 燕

集中观看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集体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