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06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3日中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宁静楼236教室举行了主席团换届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社联指导老师张维域出席会议,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换届由社联成员卢兆丽主持。

会议伊始,卢兆丽宣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方案》。随后,6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竞选过程中,大家自信从容,从多个纬度讲解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并对社联以后的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竞选演讲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公平公正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郭玉君(商学院)出任社联第十二届主席,阙涛(生物科学学院)、罗淳予(教育科学学院)和闫恒洋(化学与材料学院)任副主席。郭玉君代表主席团发言并表态:希望大家依然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努力创新,继续为社联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罗荣总结讲话。首先,她对上一届主席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其次,对新上任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了几点期许:一是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学生干部要有思考、有作为。要根据社团种类专长思考如何开展特色活动,创新社联与社团的合作方式;三是学生干部要能干事、干好事,要守初心担使命,学会吃苦并付出努力去行动。

此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社联能更好地服务与管理社团,“始于社团,不止社团”,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 刘梓玥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

罗荣讲话

社联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