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履责 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8-26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604撰稿单位: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25日,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进行联合交流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乌当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陈文勇主持。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陆伟、民警陈临妤,傅大明、乌当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宋欣、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网络管理部主任莫闯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陆伟介绍此次党建工作交流的目的,并对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指导;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从党支部设置、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发展,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内组织生活、党员作用发挥途径、党支部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交流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网络管理部主任莫闯从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网络拓扑结构、网络安全部署要点和下一步网络建设规划等五个方面汇报中心网络建设工作情况;最后中心主任王海就网络管理和网络安全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后,贵阳市公安局网警工作站在中心网络管理部挂牌并参观学校校园网机房。

文/李玟 图/金维琛 审核/袁再龙

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陆伟讲话

乌当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陈文勇主持座谈会

贵阳市公安局网警工作站挂牌

参观学校校园网机房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