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 ——党政办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时间:2020-09-01 15: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1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思想境界,改善工作作风,同时也为增强党政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8月30日,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党政办基层工会联合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赴苟坝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苟坝是一个诗情画意的田园乡村,同时也蕴含了厚重的历史文化,在这里有在儿时寻不到的乡愁滋味,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红色情怀。通过现场参观陈列馆、将军村、苟坝会议会址等,办公室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党性觉悟和精神风范,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生死攸关的转折历史,大家感受到心灵上巨大的触动和精神上深刻的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贵州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枫香镇花茂村,感受了党在新时期开展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坐下来一起亲手做陶艺,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更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的认识,充分领域到了党的各项政策给花茂村和全国带来的巨大变化。

习近平总书记说“共产党人的修养不是靠面壁坐禅获得,而是靠实践的积累升华;共产党人的成功不是靠神仙上帝赐予,而是实践的必然结果。”通过活动的开展,党政办全体人员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做一个自信、忠诚、担当的党政办人,做一个靠得住的“明白人”,打得赢的“作战部”,抓得实的“左右手”,不断提升党政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郭娅 审核/林静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