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11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10撰稿单位:研究生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丹主持,联合培养学科语文、学科数学的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黄丹从三个方面对联合培养研究生本学期实习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未来教育事业的栋梁之才,一定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坚持“做人要正、待人要仁、处事要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守纪律要求。始终做到自觉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落实各项实习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举止文明、谦虚有礼,接受身边人的监督,时刻展现当代研究生风采。三是树牢安全意识。当下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实习期间都要在与人相处、出行、卫生饮食等方面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出入公共场所时,做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防护。此外,针对我校联合培养环节中所需要收集的各项材料,本次会议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中,研究生还与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研究生们表示在学校及实习期间都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遵守纪律,树牢安全意识,按规定撰写、整理培养环节的所有材料。如果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一定及时向学校反馈。最后,黄丹祝愿大家实习顺利,在接下来的一年学习和生活中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文/图 韩从杰 审核/黄丹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