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25 16: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5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安排,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0年9月25日上午,保卫处会同学工部、后勤处、教务处、基建处负责人,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对食堂、学生公寓、地下停车场、易制毒品库房、实训大楼、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对存在整改困难的也要及时上报学校。此次安全大检查目的是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黄国芳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检查食堂操作间

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