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招新浓时在百团——贵州师范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及社团上演“百团大战”

时间:2020-09-25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13撰稿单位:团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九月下旬,秋的凉意已尽显本色,但未能消减师院学子们的热情。9月25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校级组织及社团招新活动在我校鉴湖旁火热进行,为其注入新的血液,也为新学期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丰富的大学生活氛围和建设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礼仪队、团团工作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和各社团的成员早早到达招新地点,同学们热情高涨,满是好奇与期待。在招新的现场,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词语成为招新宣传中醒目的字眼,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随着时间的推移,鉴湖旁逐渐开始热闹起来,校级组织的成员热情的给小萌新们介绍组织基本情况,并耐心的对他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不仅如此,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校级组织的了解,大家为招新做足了准备,各显神通、各出奇招。另一边,社团成员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天籁琴音协会的萨克斯奏响师院校园、体育舞蹈协会舞姿动人、雪涯诗书画社挥舞毛笔写出清秀隽永的书法字体以及龙狮协会的表演引来小萌新们一阵阵的尖叫与呐喊。鉴湖旁惊喜层出不穷,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

“百团大战”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让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师院学子能在第二课堂中感受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充实中散发活力,在激情里收获快乐。我们期待师院小萌新们在有趣的学生组织里,交志趣相投的朋友,获得充实的生活和理想中的自己。

文/李莎 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审核/罗荣

社团展示

报名现场

社团活动体验

招新现场

招新全景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