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基层工会开展“ 强身健体大家练、和谐 社会大家建”工会会员活动

时间:2020-09-30 14: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02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工会业余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第五基层工会于9月25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乌当区枫叶谷开展“ 强身健体大家练、和谐社会大家建”主题活动,第五基层工会所含5个部门的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阴雨连绵,参加人员依然兴致不减,兵分两队首先开启《问鼎山巅》的登山项目,大家撑着雨伞,以竞走速度顺着石阶上行,伴着秋雨的酣畅淋漓,你追我赶。随后,开展了山野射击活动,大家真实体验了打靶过程,也在体验中考验了各自的眼力、定力和平衡力。两项山体活动结束以后,工会委员组织进行了平地竞技赛:踢毽子和跳绳,这两项活动更受大家欢迎,大家情绪高涨,快速组队,以小组累计赛,小组配合赛、小组对决赛等形式进行这两项运动,激烈对决,大家一阵酣畅淋漓后,感到到身心舒畅。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提供给会员机会疏络筋骨,营造了良好氛围强身健体,也促进了会员间情感交流,大家在主题分享和参与活动中形成共识,务必在新冠疫情之后更加增强体魄一同迎接挑战。

文/梁旭莉 图/丁蛟 审核/许丽君

山野射击

踢毽子累计赛

单人跳绳对决赛

小组配合赛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