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阳光心灵 ——我校举行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时间:2020-09-30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2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六点,我校第十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宛蓉教授、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睿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倪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情景剧大赛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共有54支队伍报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初选、角逐,最终,共有十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他们来自不同学院,各自都演绎了属于他们的精彩。比赛剧目各具特色,演员们真情演绎,用欢声与泪水影射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世界和心理成长历程,主题鲜明却又不失趣味性,起到了非常好的心理教育的效果。每个节目的主题贴近学生生活,通过演员演绎出来,仿佛让人们身临其境,使得观众们都受到极大的感触,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为学生塑造健康的心理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支持,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 林红梅 图/苏致龙 审核/罗荣

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我自崖边踏入辽阔星河》剧照

《我们在“疫”起》剧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