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开展OH卡心理体验活动 ——回望过去,把握现在,看向未来

时间:2020-11-04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405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0月30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的“回望过去,把握现在,看向未来”OH卡心理体验活动在逸夫楼A215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

首先,通过OH卡进行自我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很快熟悉起来,并对OH卡有了初步认识。然后,完成了“变化多端的三张卡”活动。在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随机抽取大卡片(文字卡)和小卡片(图像卡)各三张,从左到右依次代表着过去、现在、未来三种状态,大家对自己的不同状态进行交流分享。

我们总是在不断向前,或许从未停下来回望过去、思考现在。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重新认识自己,学会理解和接纳,做更好的自己!

文/张睿  图/武茜  审核/宛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