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开展OH卡心理体验活动 ————故事接龙

时间:2020-11-04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406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0月30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故事接龙”OH卡牌心理体验活动在逸夫楼A220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OH卡牌也叫“OH Cards潜意识投射卡”,由德国人Moritz Egetmeyer和墨西哥裔艺术家Ely Raman共同研发,是一种“自由联想卡”及“潜意识投射卡”。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OH卡自我介绍、OH卡故事接龙和总结分享。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第一轮所选的图像卡再随机选择一张文字卡,结合两张卡牌进行第一轮故事接龙,由小组成员选择从哪位同学开始,每位同学用一到三句话描述自己的图像卡,后面的同学依次根据前面同学的故事继续讲述。第一轮过后,再随机选取一张文字牌和一张图像卡,结合两张卡,继续讲述故事。

每一张卡牌在不同人眼里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看到消极的一面,有的人会看到积极的一面。本次活动通过故事接龙的方式,让同学们领悟到要善于积极的面对生活,人生的未来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文/张睿  图/武茜  审核/宛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