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沙盘团辅活动

时间:2020-11-04 16: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414撰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心理沙盘活动在逸夫楼A218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沙盘·狼人杀”,共有12位同学参加。

同学们拿到身份牌后选择一个与自己身份有关的沙具摆放至沙箱中,并对自己选择的沙具进行阐述和分析。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入第一个黑夜,按顺序进行狼人“杀人”、女巫“救人”或者“毒人”、守卫“守人”、预言家“验人”。然后进入第一个白天,主持人告知“昨夜”的情况,所有人进行第一轮发言并投票,票数最多者出局。不停地重复黑夜-白天,直到其中一个阵营获胜。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总结与心得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冷静思考、客观分析是一种重要的处理问题的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认识自己目前处理问题的方式,在将来的生活中学习并运用理性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心理沙盘的魅力。

文/张睿  图/武茜  审核/宛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