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楼调概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11-06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606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审计处组织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综合实训楼调概工作协调会。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学校基建处、审计处的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曹克坚主持。

会议听取了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调概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并与综合实训楼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贵州省建筑审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对调概和结算审计差距较大的地方逐个进行了梳理、交流、沟通。

曹克坚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于差距较大的地方找到原因,并实事求是、客观的对项目进行审核,做好学校综合实训楼调概及结算审计工作。

文/图 周璐 审核/曹克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