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09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16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消防事故的发生,11月6日,保卫处工作人员开展对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生食堂、商铺、学生公寓消防设施设备。

检查过程中发现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商铺未发现销售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但发现有些商铺未按要求配备灭火毯或放置地点不规范。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进行了整改。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通过此次巡查,校内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重点场所特别是校内人员密集地点,发现隐患应立即整改。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文/黄国芳 图/余晓恩 审核/ 蒋江南

检查灭火器

巡查学生宿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