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9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21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纳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令主持,此次活动主要以自学与微党课的形式开展。

邹雪锋同志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讲微党课,结合“防风险、守底线”这一主题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意识与责任。正如入党誓词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中提到的一样,我们要随时随地准备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要时时刻刻防风险,在守好底线的基础之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的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规矩,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在转变作风担当干事上当标杆,始终绷紧“防风险、守底线”这根弦,牢牢守住各类风险底线,坚决杜绝一切风险隐患。

文/重点实验室 图/重点实验室 审核/沈虎峻

陈令主持会议

邹雪锋讲微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