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青年正逢其时,激荡梦想重任在肩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志愿服务

时间:2020-11-10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006撰稿单位: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第二届贵州省高校师生文化创意大赛终审决赛于11月6日逸夫楼演播厅在我校举行。我校共50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本次志愿活动中,为各高校参赛人员带来贴心的志愿服务。

为确保赛事的圆满举行以及志愿者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团委张老师于11月4日中午在致远楼大学生活动室对志愿者们开展了关于本次大赛志愿服务的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工作分工、工作要求和志愿者基本礼仪培训。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由32名高校一对一志愿者和18名赛场志愿者组成。

11月5日-6日,志愿者们在整个比赛期间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赛场机动志愿者们布置现场、分发物资、引领评委,高校一对一志愿者们与参赛人员对接,解决参赛人员遇到的各种问题。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纷纷获得各高校参赛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仅让我校青年志愿者近距离参与到省级赛事中,进一步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志愿者的责任,也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提供了新的发展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风采。

文/李永娟 图/姜菁菁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志愿者培训现场

志愿者大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