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007撰稿单位:党支部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能力,2020年11月6日,党政办支部在1011会议室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政办支部书记林静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郭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支部书记、支委,处级干部带头围绕“防风险、守底线”这一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五个问一问(入党动机是否纯洁、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遵守纪律是否严格、履职尽责是否积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是否到位)”的工作要求,从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守好脱贫攻坚底线、守好民生保障底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底线、守好防范舆论风险底线等6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林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政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汲取教训、深入反思、深刻警醒,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动作风转变,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承担起学校党委行政坚强有力的“前哨”和“后院”的职责与重任,为推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郭娅 审核/林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