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退役军人教育工作

时间:2020-11-13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310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借鉴其他院校的优秀退伍军人教育管理理念和经验,推动我校征兵工作、退役复学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11月12日上午,我校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保卫处处长蒋江南、招就处副处长汤士波等一行前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贵州省退役军人教育基地”、“贵阳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罗荣桓、学生处处长龙明堂、保卫处处长管鹏程等相关人员陪同实地参观交流。

我校参观学习的领导和老师跟随解说员老师的讲解,听取了关于退役军人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介绍,观摩了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易班工作站等。在罗荣桓、龙明堂等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征兵工作、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情况。

刘红玲、蒋江南、汤士波等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退役军人教育基地和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称赞不已。他们强调,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借鉴成功经验,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更新工作思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深度挖掘学校底蕴与潜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征兵工作、退役复学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文/图 刘颖 刘玉婷 审核/郝进欣

观赏退役复学学生手工艺品

参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

在退役军人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