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我校顺利开展2020年下半年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11-26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6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我校与贵阳市公民献血委员会联合共同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于11月23日在我校一卡通中心旁拉开序幕,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将持续至11月27日结束。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仔细地为献血的同学讲解注意事项,认真指导他们填写采血信息表和登记表,搀扶献血的同学在旁休息并给予牛奶和饼干给献血的同学补充能量,随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前来献血的同学表示:“来献血之前,他们心中十分的紧张和兴奋,但是一来看到这么多的同学一起助人为乐,心中的紧张感就转变成了自豪感。”虽然天气寒冷,寒风凛冽,但是同学们献血的热情不减,纷纷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将在师院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代表我校对我市输血事业发展的心意,也是为了激起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本次活动体现我校青年学子博爱的情怀,助人为乐的新风尚。

文/陆香琼 图/李小芳 审核/罗荣

发放献血物资

排队献血

同学们无偿献血

咨询登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