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守底线——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61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信息楼707召开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

会上,严兴诚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员活动的通知》;组织委员周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随后严兴诚代表支部从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守好脱贫攻坚底线、守好民生保障底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底线、守好防范舆论风险底线6个方面代表支部对风险和问题进行了查摆,支部党员依次从自己的工作层面查找了风险点和问题,并表示要积极对风险点和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严兴诚最后强调,守住底线,一定要从细节着手,从细小的问题抓起,才能够更好的防风险,守底线。全体党员要以安顺市公交车坠湖事件、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补贴挤占挪用教育经费问题等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有关要求上来,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强化能力提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