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洽商两校暑期合作项目

时间:2021-04-09 16: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905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本校的对外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4月9日上午,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及相关工作人员、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冯颖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项目经理王英川,通过腾讯会议就推进“2021夏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在线项目”进行了商谈。

会上,张瑶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建校和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坚持开放办学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泰国、台湾等70余所国(境)外高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加入了“国际教育联盟”、“中泰高等教育联盟”等。冯颖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根据会前对方提供的项目资料,从学生语言门槛、考核评估方式、后续深造等几方面进行了咨询,问题一一得到了解答。随后,薛亚萍从校情概况、校园基建、学科专业、海外合作、成型项目等几个层面对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双方就“2021夏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在线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展开商谈,内容包括学费金额、两国时差的授课时间选择、师资配备、签订线上项目所需手续、费用支付等细节问题。

下一步,对外交流合作处将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向晨晖 审核/张瑶

双方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