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

时间:2021-04-13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303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由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秘书处主办,贵州画院、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协办的2021中国—东盟青少年绘画展将于2012年6月线上举行。本次绘画展主题为“绘画 友好 未来”,系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年期项目。

收到组委会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处积极宣传,鼓励各二级学院有特长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到截稿日期,共征集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画作共计30幅。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中国与东盟的美好未来,充分展示了中国——东盟双边关系中积极友好的力量。

本次征集到的所有画作将全部送到组委会进行评选,待评选结果出来后,我校将为投稿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投稿作品(一)

投稿作品(二)

投稿作品(三)

投稿作品(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