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九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4-14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403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机关九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机关九支部于4月14日上午在招就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肖湘萍同志主持,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经过认真研究,通过党员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提名等方式,根据多数党员的意志,结合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和结构合理的原则,研究确定了4位同志作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上,汤士波同志代表全体新当选支委发言,表示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对新选举产生支委成员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支委全体同志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齐新宇 审核/汤士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