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调研指导大学科技园工作

时间:2021-04-15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508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石培新一行首先察看了大学科技园校园书吧规划区域,并走访了贵州九鼎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长康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博极讯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入园企业。

石培新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创新、以及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收入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石培新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石培新最后强调,大学科技园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书吧的建设,确保8月中旬建成开业。要加强入园企业的管理,发挥好学校的学科优势,链接好企业的协同研发,反哺学科的建设,助推大学科技园提档升级。

文/余阗 图/苏致龙 杨宏伟 审核/陈仁华

石培新一行察看大学科技园校园书吧规划区域

石培新一行在贵州九鼎成科技有限公司

石培新一行在贵州云博极讯科技有限公司

石培新一行在贵州长康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